yoooo~~我是阿格,請多多指教

《灰燼》 上

•前戀人設定  •occ 有 •如果有形容得不好的地方請告知

「哥,我喜歡你。真的……好喜歡你」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,或者是愛。

「原來我只是喜歡,不是愛啊~」 那人裝作嘆息般的說出半玩笑的話

他急忙抱住那人不停地在他耳邊說著我愛你,那人知道他總是分不清玩笑和嚴肅話的差別。

所以常利用這點來捉弄他,喜歡看他發現自己又被玩弄時生氣的小表情,那總是令他想他壓在身下好好地疼愛 。

他們之間就像剛燃起的柴火,只要一點就可以燃燒整片草原的熊熊烈火。

他們之間相差了5歲,那人是個上班族,長相帥氣、個性又好,誰不喜歡呢。他則是個大學生,雖然他也長得俊俏,但不愛說話,所以很少朋友。

那人生性愛玩,所以當他的朋友知道他有一個小他5歲的戀人時,都在勸他趕快分手,以免傷了人家的心。那人只當朋友羨慕他,也不當一回事。

他和那人在剛開始交往時,時常在家吃飯。他曾問過那人為什麼不出去呢。那人說,「回家時,看到有人在家為了你做飯,不覺得很感動嗎?」

可是,隨著時間過去。剛開始的幾個月,他們還會在家吃飯,漸漸地一年、兩年過去了,他們見面的時間變少了。以前那人偶爾還會到大學來找他,現在就連平常都很難見到。

他的朋友曾語重心長得跟他說,“你男友是不是…在外面有其他人了啊” ,他當時還不以為意,只對朋友說我們還很恩愛呢!

「哥還沒回來嗎…」他回到兩人同居的屋子時,發現屋裡還是黑漆一片。

「打電話問一下吧」 “喂—” 

「哥,你今天…會回來嗎?」他小心翼翼地問著。

“不了,今天公司聚會。”「喔…那哥你自己小心點哦。」“我會的。”

「我們…是不是在漸行漸遠了呢?」他把自己摔進沙發中,他閉上眼睛,好像還可以聽到朋友的話——

TBC...

祝親愛的奶罐生日快樂(´∀`)♡

《灰燼》下 明天發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阿格Ah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